今天也咕咕

灿白/【C先生和B先生的爱情故事】C1

 小学生文笔/小甜饼/一篇两个小故事会写长篇/全甜/灿白/



by姜九凉


1

“啊啊啊啊怎么又有人跟你要联系方式嘛!”低音炮配着撒娇而故意往上翘的尾音,B先生不用看就知道C先生现在委屈得缩在沙发上环抱着膝盖的样子,在别人眼里的帅气和霸气到了自己这里就剩下了幼稚鬼。

  帅气和霸气到哪里去了呢?

  B先生大抵也是不知道的。

回头望了一眼, C先生186的大高个还在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加委屈而努力地缩小自己的占地面积——这样子的幼稚鬼也就自己能看到了吧?

  心脏突然变得轻飘飘的,嘴角也不自觉翘了起来。

  “你还笑!!!”C先生嘟起来的嘴巴都快要上天了,心里酸溜溜的难受的很——他还笑,明明那么认真的在说。

  抬头看了看还在阳台上晾衣服的B先生,风到了B先生这里好像也变得温柔了起来,只是轻轻的吹拂着B先生前额的突然。但好像还是舍不得B先生嘴角那怎么压都压不住的弧度,徘徊在B先生的发顶,一下又一下。阳光似乎也不愿意输给那风,给B先生渡上了一层温柔光,温柔的不像话,照进了C先生的心里也温柔的不像话。

  C先生突然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看着B先生死掉也无所谓甚至还挺好的。

  但心里又酸的很——连风和太阳都要和自己抢男人。

  C先生躺在沙发上再也不委屈了,只是盯着B先生,好像世界都在陪着自己心动。


2

  C先生很爱B先生没错,大家都认为是C先生的爱多一点,渐渐的也就忘记了B先生也在向C先生输出他的爱。

  他们都说,温柔的人爱人的方式和他本人一样——也会温柔的不像话。

  在和B先生在一起之前,C先生是一个很不会爱惜自己的人。但是和B先生在一起之后学会了连自己的指甲盖也要好好保护,就生怕B先生心疼和不开心。

  还记得C先生刚和B先生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都是粉红泡泡围绕着的,为了给B先生准备惊喜而害的自己的鼻子过敏。

  那时候的C先生认为B先生要么吧注意力放在惊喜上面而没有注意到,要么就是注意到了感动的给自己一个亲亲。

  可是一向细心的B先生怎么可能没有发现?

  只不过心心念念的亲亲没有来,而是被B先生训了一顿。

  具体的内容C先生倒是不记得了,只记得B先生发脾气的样子也让人心软的一塌糊涂,明明是在生气,为什么还是这么让自己心动呢?

  C先生大抵也是搞不明白的。

  看着连头发丝都可以让自己心动的B先生并承诺以后不会这个样子了。

  表面倒是严肃的很,心里却被B先生的一句“你最重要”给感动的血液都是甜的。

  C先生向B先生投降了,和他的心一样。


3

在遇到B先生前,C先生觉得人生漫漫一辈子真的太长了,长的让他觉得万物无趣。在遇到B先生以后,他突然又觉得一辈子真的太短了。时间总是在他和边先生在一起的时候偷偷溜走,想和B先生做的事情太多了,大抵是十辈子也是不够的。

  ——人生太漫长,岁月静好,你在就行


评论(2)

热度(20)